自從接觸到月月愛衛生棉後..自己有介紹給朋友但那只是分享..
卻讓我感到非常失望..實驗看過了..眼手都看了摸了..不相信別人就算了..還懷疑自己..
一開始也講是直銷的東西..自己也不喜歡直銷..是因為有看到傷口消炎的效果..大姐說沒有異味的功效...才介紹給別人聽聽..我也不是強迫人家要加入會員啊..當各消費者也是ok啊..只是一樣要使用..有一種產品可以幫你去異味..經痛可以舒緩..何嘗不試試ㄋ..對人體也不會有害處啊..我自己也不是為了賺你的錢啊..你買一盒2180.我買一盒也是2180我也沒賺你的錢啊..我不懂自己不錯的朋友竟然像見到鬼一樣....我有強迫你嗎我沒有啊..只是大家聽聽參考而已有這麼嚴重嗎..我自己也在使用啊..我會害你嗎...很生氣真的..一個我不在意的人我就不會去生氣..但卻讓我很失望...因為我看清楚了你..因為2180讓你也失去了一個朋友..剛開始發現很神奇就找一些自己的好同事一起去看實驗..也只是想分享..我還怕她們的強迫推銷讓你對東西反感還幫忙推辭掉.但似乎是自己把事情想的太簡單..第二次去看實驗..聽到可以使孕婦惡露排的更乾淨..可以幫助傷口復原(這時候才發現自己的傷口好像也好了).知道同事正在坐月子想說也沒買東西送上門..想想這東西最實用了我也是送她用了..想說有效果是最好的...不懂自己有哪裡做錯嗎..很心寒也很失望難道永遠都只想接受別人的好意而已嗎?也許是自己一味的認知..但在事件中看清楚很多事情...人還是自私的..嫂子說的話讓我猶記在心頭...感謝她得確把我放在心裡...親人就是這樣...但朋友ㄋ..就只是這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