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一直想去出一張嘴大吃它的冰淇淋..因為冰淇淋很多口味.老實說冰淇淋很夠味..
但冰淇淋對我來說不是重點..我要的是烤肉..吃完一個感覺就是我不會再去了,
令人失望的烤肉天..台中出一張嘴是因為它的服務沒辦法達到加盟店的要求.
所以她被解約..改名字叫哇烤(應該是我靠吧)!只能用爛形容..
其中有雞肉式不錯的..冰淇淋不錯就這樣..
講不出優點了..沙拉是不新鮮的菜一看就知道放太久了..
真是令人大大失望...突然很懷念石頭的日式碳烤..手捲..壽司..口水都快流下來了..
不過這天除了烤肉其他都很完美,又去打了保齡球.拍了很多偷襲的照片..到麥當勞去搞笑.
這家麥當勞是我去過最安靜的一家..難道大家都靜靜的再聽我們說話嗎..
大家都喜歡聽鹹濕的話題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