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站在懸崖邊進退兩難的情境嗎?
不想去做自己能力不及的事情!
又因為感情面讓我很困惱...
只想跟你說我動搖.我漂移了..我心軟唉怪自己很沒用..所以未行動..
事情還混沌未明..我的難誰會懂啊~~
不能身臨其境說服多困難..事情明明很簡單..為什麼我會如此我不懂~
我傷害了你吧!心在淌血吧!『有一天你拋棄了我』..我是真的不會怪你
我的心裡話..我不想有一天你的成全變成我們之間的障礙..
只是淡淡的說原來遇到事情我放棄的還是他..這不是我要的~
你在意的是不可以沒有我..自己的肩膀很沉重..而也承受不了那個重量..
很想你~很想看到你.卻只能看著照片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