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了以後才知道有些人真八卦..私奔.離家出走
八卦一堆..真關心我嗎?應該是八卦佔大部份吧!
慶幸自己平常都不正經,回去了以後隨便一個理由便可塘塞,
流浪了以後的心情雖然很輕鬆..但心裡老是想著那個地方.
自己真的很沒用放不下..
老在想自己很不負責任..很不孝..這是我嗎?
我應該不會是這樣啊,決定結束流浪回到那個地方..
回去了會是什麼情形ㄋ,應該不會被打死..
可是...要打招呼說對不起嗎..唉唷我又沒錯講對不起好像也不對!
煩死....同事關心的短訊令人驚訝..以為他知道所有的事情...
結果是一點點也不知道...只能說我平常的形象太優了(哈哈).
告訴她有些事情講也沒用..她說:沒用也可以發洩情緒啊!
才不會鑽牛角尖..(說的是沒錯.可是講真的沒用啊)
我只是想很多事情講了別人也不愛聽..(因為不夠精采)..
也只是增加別人的困擾所以多說無益..所以也選擇了沉默...
所以一直再忍耐..可是忍不住就像現在一樣爆炸..
不結束流浪會害了別人..所以決定結束流浪~~
感謝大家的關心..我很好~因為有人照顧~
感謝老闆想大力贊助金錢不過我不需要~~
經典對話..你在哪裡..我在這裡~(爆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