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0日多重要的日子啊..12屆總統副總統上任..
當然不是總統上任這麼簡單..
決定去做了..感覺輕鬆ㄋ..不知道為什麼..
可能一直以來都覺得是自己的不對..搞的自己大逆不道..
我也很不想這樣..每天都好煩..我也說了..我能幫你的就這樣..只是簽了3個字..
不想簽只是擔心您沒改變..最壞的結果就是要賣...
像同事講的我這個人真是吃軟不吃硬....經不起別人的好言..
這就是我的死穴嗎...親情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啊..
你告訴我你會尊重我的選擇..我只是不想害你..
發現自己真是變態到不行..又再次開口要帶你去死ㄝ..你應該很想打昏我吧..
告訴你我會很珍惜..因為得來不易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