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為了鐵公雞的事情害我們倆個吵架..真是x
我好像傷了他的心吧..告訴自己不要一直提醒他是沒父母的小孩
我卻一直提醒他..可是我就看不過去他們這樣對待他..氣死
我喔太直喔..不過就氣不過去..
為什麼我的金飾要阿媽出啊..誰是媽媽都看不懂..為什麼要老伙子出啊..
總是沒有家庭觀念..標準的生了小孩不養也不教就是這樣..這樣叫遺棄ㄋ會有報應的..
不就還好他很獨立..昨天他講了一句話退一步就好了..退一步親情也一樣在退步..
所以他已經快沒感覺了...
他說我也不用為他難過..因為習慣了快沒感覺了..自己過的好就好..努力工作就是了..
你只跟我說想想他好可憐只是守著錢...死也帶不走有用嗎...
我並不期望您對我好..只希望你公平一點對自己的兒子..
您這樣對待他我看了就很氣...就很怕自己忍不住..想罵您...當我忍不住的時候..罵人很不好吧..
告訴自己要忍住...昨天也講了我不會再為了他們跟你氣了..
只是以後只有他們沒飯吃我才會准你給他錢...我要捍衛你的錢..他只想從你身上拿到錢..
從不想想你的生活怎樣..所以對於越愛錢越不要給他錢應該是最有用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