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很忙..搞定了婚紗公司..
還要趕在農曆七月之前拍照..還聽說颱風要來了ㄝ...
我要去拍很幸福的婚紗你也要來亂小..這樣甘好..........
這幾天上班都在看部落格..看別人優秀的成品...
某人說很難想像我能拍出唯美的照片..唉我盡力好嗎@@
到時候挑毛片不要偷偷跟來看喔...
當然還在想拍照的劇情..還有一些工具ㄏㄏ..還有研究西裝...暈
今天老闆還說結了婚最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...
因為有些男生粉賤..所以叫我要欲擒故縱ㄋ..哈哈
他說有錢就作怪..就不要給他錢嘛...
所以這幾天都環繞在結婚的雜事上...
真的結婚真是一件麻煩事....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