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每天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...這應該不是考驗吧(靠...)

我想我已經不用再磨練了吧..我已經變成精了啊..

每次都會讓我的情緒不由自主的上來...

為什麼總是反反覆覆...為什麼我們有給你..妳們確不想給我ㄋ...

當初說的話跟現在所表現出來的已經大打折扣了..

憑什麼讓我再相信妳們...

我的保障在哪裡...妳們給了我什麼...

為什麼總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ㄋ...

什麼時候才會替別人想想...

我只能說慘....

雖然我很自主但我沒妨礙到別人啊..

為什麼你的自主要妨礙到我們ㄋ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