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完成訂婚儀式了..雖然過程離奇..還算順利..

雖然新娘沒有穿著居家服跑來跑去..但形象還是沒有維持住..

打扮完出房門就跑出送公文的走路速度..同事直呼慢點慢點...(哈哈)很像我啊...我就是這樣...

一坐下椅子就看到很多台的相機一直拍一直拍..我粉緊張ㄋ

所以只好用大笑來掩飾..真是不計形象...以及多話的新娘

可是我很早就畫完妝了..所以在房間悶到壞...還好同學同事的作陪..外面多多的親戚朋友應該都聽到我豪邁的笑聲了...

終於等到宴客時間...總算可以出房門見人了...哈

這次跟2個姐姐大不同的就是康樂隊..換成了演奏..感覺很好..

未婚夫的演唱讓我好笑又感動..真是歹勢喔..我忘詞..我那時候是放空狀態...

老爸上台說的話讓我心痛了一下...親情真的是我的弱點...很不想嫁掉自己..擔心著妳們..

老了的妳們..需要人的照顧..老了的妳們..需要人的陪伴...

感謝妳們...這幾天很多事情讓我心裡很不平衡...不過老爸說的話讓我感覺到你還是有在乎我的..

我是你的左右手...深深烙印在我心裡..謝謝你們..說不出的話放在心裡默唸著...

下一次換我跟妳們說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..我開心是因為妳們..不開心也是因為妳們..

因為我很愛妳們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