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認為是一個迷信的人.眼皮一直跳動.
讓自己心情一直很浮躁.感覺有不好預感
才感覺幹嘛痛苦活著.
家裡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..
很想斷了氣..很想大哭一場.
每每下了班我想回家..
現在得家讓我不想回去...
我的家什麼都很美好..卻因為一個壞嗜好破壞了這個感覺..
讓我~~乾洗~~
乾洗不夠還要拿~~~
我要去哪裡拿追ㄋ??
很痛苦...
昨天的一夜讓我睡不找><
阿媽你真好走了就什麼煩惱都沒有.
最擔心的人讓你撒手放下了..
多想有跟你一樣的心情..
多想放下全部的擔憂..只怪自己沒勇氣..真想知道你的世界是如何..
每個人都因為責任未完所以不可以放下...不可以捨棄..唉
天天都必須掛的笑臉對人..
誰知道我在笑容背後的心痛難怪的心情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