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了漂亮的謝卡
很喜歡那種stely有中國風的感覺
新娘自己設計了版面
版面跟禮服簡直就是搭到不行
所以跟同事要了3張可以收藏
上次跟honey說我好喜歡那感覺
他說對啊~穿著旗袍的女生也很美
現在的禮服已經不像以往蓬蓬的大裙
現在都是浪漫窄版裙
想到結婚只想很簡單
有美美的照片是我最想要的~~
因為只要一段時間自己就會把以前的舊照搬出來翻一翻
想想以前
所以也希望以後可以很甜蜜的翻著自己的結婚照(呵)
會不會想太多啊!
不過那是一個心願.一個夢美麗的夢

不過今天也因為我看了漂亮的謝卡就想分享給朋友看
不過被撥了冷水
因為他認為又不好看
不過總可以不要說出來吧
我滿心歡喜的拿出來~就這樣一句話
讓我很生氣
講話一定要這樣嗎?
相信那也是因為大家的審美觀不同所以看的東西也有所不同
朋友還說我太主觀喔(都不知道到底是誰很主觀)
老是喜歡唱反調
大家認為好看的.他一定要推反它
我想我以後不會再拿照片給他看了
因為每次都這樣自己氣的半死
我每次都在想我幹嘛要找氣自己受啊
難怪很多東西大家不願跟他分享
應注意.不去注意.不注意.故意去注意這樣很糟糕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