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喔一大早就回南投..喔我好想睡喔..7點就起床..

那麼早起床比上班還要早.因為要掃墓..所以起個大早...

回到南投時間還很早..才八點..我家那個沒良心的堅持要8點到家..真不知道固執什麼..說要回家幫忙準備東西

回到南投三牲四果早就準備好了...枉費我一大早起床...結果結果衝到小羊31歲我也不用去掃墓(竊笑)...

就待在家裡發呆發呆還是發呆..沒電視..只有過期的報紙...發呆再發呆..等我老公回來給我玩...

熊熊發現我老公很像我的玩偶..無聊就玩他..看他看電視很安靜我就想打他...只要他靜靜的..我就想打他整他..真是很變態..

星期日的早上一定是掃墓太累太累..我就不自覺的一直睡睡到10點ㄝ..恐怖..

自己都嚇醒了..還好我老公還在睡..他說他去砍樹太累了..

因為叫不醒我他很沒有成就感.也不叫我起床了...所以就這樣一直睡一直睡..睡到天昏地暗...睡到自然醒...

老公說做人的媳婦喔要早早起...喔當人老婆該死該死真該死....

我跟他說是你一直睡我就一直睡...我是以夫為天...我老公睡我就陪他睡犧牲很大ㄋ...

接著我說要讓爸媽習慣..像溫水煮青蛙一樣...習慣這個模式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