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12月出院以後...自己就一直想說我肯定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...

就算牛年偏沖的小羊兒..也會因為這樣順利的渡過一整年..因為再倒楣也是這樣嘛...

誰知道事情總是不會像憨人所想的那麼的簡單...出完院身體狀況頻頻發生...

那裡感染..這裡感染..最後發燒退燒發燒退燒...有一種很想去撞牆的感覺....

結果結果我想應該是卡到陰哈哈...我同事竟然說我本身就是一個陰了啊..死傢伙...

感謝我們的媽祖替我出頭...讓我好的來歹的去...一切就會順順順.....

還要感謝我那可憐的夫婿..半夜起來擰毛巾...換毛巾..深怕我發燒燒到頭殼壞去..

聽說牛年的小羊兒比太歲還要倒楣..我想應該是喔...可是我另一個同事也是小羊ㄋ..

他就沒事..我想是因為他今年結婚吧沖喜所以他順順順....

一定要逼我離婚再結婚一次嗎....一定要這樣嗎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