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好像又活了一次了ㄝ.唉我想說自己應該很賽了而且已經探底了 ..誰知道

去住了醫院四天..記得上次住院是九年前了..九年後再去醫院看望醫生護士 ...

原本只是一個小小手術變成發燒狂吐...差點死掉...夫君說我的臉是白又黑(我是黑白郎君嗎..)

本來只是小小手術不可以住院託白血球破兩萬.加上發燒.還有30幾血壓的福我才可以住院ㄝ....還有敗血症的症狀真是嚇死人

可以活著活來不容易啊..自己體抗力很不好才會擋不住病毒的侵略..

去住了一次院感動很多..老公的體貼半夜起床陪我去化妝室.幫我蓋被子.餵我喝粥.手術房外忐忑不安的心情...老公你辛苦了..讓我好感動又不捨..

他說他嚇到了...告訴我他不要生小孩了..只是小小手術我就這樣了..血壓又低到不行..生小孩哪得了..

他不希望老婆不見..說實在的我也才新婚一個多月ㄝ..真是很多事情纏身..老公說我明年偏沖比犯太歲的還倒楣..現在時間提早了

我跟他說不會...因為大難不死必有後福.明年的我肯定鴻運當頭哈哈哈..

很開心因為我回來了我好了...可惜我的鍋大爺飛了...

我想我應該要再去廟裡走走看看了...好險不是找不到病因..死並不可怕可怕的事死得不明不白...

還好最後細菌培養出來是大腸桿菌病毒...這樣算是一個好的end嗎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