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認為自己什麼都很好..也不可以說很好就普通我很滿足現狀..

覺得自己周遭遇到的事情很多很多環繞著我..老公說我是個歹命的人..唉我從來不覺的.他講完以後就覺得好像是ㄋ..

可是個性決定命運..我還是不覺的啊..只是事情比較多..怕我太閒吧..真是天生的勞碌命啊...

發現自己太幸福老天爺是不是會嫉妒啊...所以要這樣捉弄我..

不過這樣捉弄我沒關係啦...只希望有一天..我不會變成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的包袱及負擔...

因為如果有錯也是自己做錯..難過了自己..就不要拖累波及到周遭的所有人...

沒錯一個人一輩子的福份是註定好的..所以很多事情我也不強求...就維持現狀我也是ok的..

目前的我很滿足....希望平安..健康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hu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